懒癌重病患者中的典范

瑞金赛高!!!疯狂给打call!!!!
最喜欢的就是喝着AD钙码文了ww
ps:我的本命还是我叶,叶X我 嘿嘿嘿

所以说剑仙到底说了什么?【上】

人设

李白,s站主播,凭高意识高操作和一张帅脸圈粉无数   ID:青莲剑仙

扁鹊,s站主播, 凭高意识高操作无数 ,哦还有令大家热爱的风油精 ID:恶善怪医

论坛体

——————————————————————————————



#震惊无良主播竟然.....#



1L 楼主
卧槽!卧槽!我的天啊!!!昨晚直播间真特么刺激!那个清冷音的小哥哥是谁啊,卧槽?!看剑仙大大辣个样子,哇塞,不敢想象啊!

2L
沙发!同求

3L
不知道啊,谁知道

4L

懵逼

5L
同求

6L楼主
有没有那个知情者说一下啊

7L
回复4L:就昨晚剑仙直播有个小哥哥误入了,只不过是声音

8L
完全不知道啊!剑仙和他对完话就关直播了啊!

8L
当时直播间 的人全都特么是卧槽脸啊!

9L
只有我一个决定楼主的标题很......

10L
你不是一个人。估计是剑仙室友吧。男人之间亲密一点没什么问题吧?

11L
是......是没什么问题,但那叫亲密吗,那个对话真的是让人爆炸!我当时都窒息了!

12L
剑仙说过他没室友啊,一个人住的啊,单人公寓!

13L
对!还有那个令人遐想的对话!

14L
咳!让我来帮你们回忆一下
【注,倒数第二句清冷音小哥哥说的】
“小医生,你回来啦~”
“你吃了吗?”
“诶,我还没有吃QAQ”
“你帮我做呗,小医生,求你了~”
“小医生~”
“......马上喂饱你。”
“好~”【这里剑仙脸红了,虽然没有多红,但还是红了,被我看见了!!】

15L楼主
谢谢楼上!
这令人脸红心跳的台词,我滴天

16L
等等,第一句怎么感觉是小媳妇等丈夫回家时说的话???

18L
对啊,还有那种欲求不满的语气

19L
太糟糕了,我的天

20L
其实吧除了怪医,我还没见过剑仙对被人用过这种语气说话

21L
我也是啊,所以说那个人是谁啊!

22L
剑仙怕是要另寻新欢了~

23L
喂,楼上另寻新欢是什么鬼啊,不存在的好吗

24L
话说你们话题怎么拐到怪医上了?

25L
楼上怕是没有看过剑仙和怪医一起玩的视频和直播

26L
他俩真的超级搞笑的,而且还甜

27L
还有他们组的cp呢,剑衣

28L
他们真的超级甜!什么殉情啊,爱的抱抱,保护对方自己死了,还有超级多,真的是甜到发腻!

29L
讲真剑衣是我入s站之后站的第一对cp

30L
我也是!!!

31L


32L
我也!回想起被剑衣发糖支配的恐惧日子

33L
真的,有一次剑衣疯狂吹怪医来着【有兴趣但没看过的建议去S站看视频 这里】,每次怪医杀了一个人的时候,他就超兴奋,疯狂吹怪医

33L
哈哈哈哈,怪医的小迷弟

34L
233333 剑仙:为小医医打call!!!

35L
剑仙还煽动我们呢,当时直播间几十万人成为怪医的粉丝

36L
但不得不说怪医那局是真的流批!那个操作真的是!

37L
是啊,走位超级骚,对面钟馗3次都没钩到他【怪医残血】!最后直接走了不打他

38L
哈哈哈哈,钟馗:mmp,想打人

39L
还有啊,那局怪医脚踩双buff,直接和猴子打,还赢了,虽说最后残血被诸葛亮杀了,但是那局真的是,看得为超级兴奋。哦,对了,怪医那局用扁鹊的!

40L
怪医最常用的就是扁鹊

41L
得得,不是说谈那个清冷音小哥吗,楼都歪那里去了?

42L楼主
咳!好了好了,正楼了啊

43L
楼主一直在窥屏的吗

44L
可怕,入股吗?

45L
先不聊了啊,正楼

46L
【乖巧】那个清冷音小哥哥的声音是真的好听

47L
我们给小哥哥取个名吧,一直清冷音清冷音的叫不舒服啊

48L
那叫什么?小清?小冷?小音?

49L
......楼上绝了

50L楼主
不如叫他背后的男人?

51L
......噗

52L
背......背后的男人?!

53L
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背后的男人

54L
有才有才,接受

55L
所以说聊了这么久,我们还是不知道背后的男人是谁!

56L
好朋友吧,虽说对话骚了一点

57L
神特么骚,这就是要开车的节奏啊!

58L
尤其是倒数第二句!

59L
这真的是...啧啧啧

60L
咳,大家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61L
灯光师!

62L
摄影师

63L
准备!

64L
来请说出你大胆的想法

65L
那个,背后的男人会不会就是怪医?

66L
!!!

67L
啥...啥?!

68L
喵喵喵?

68L
我是65L:你们看剑仙对背后的男人的称呼啊!小医生!小医生啊!!!再想想剑仙平时叫怪医什么?小医医!这还不能说明什么吗?而且剑仙有一次直播玩吃鸡说过怪医会包扎的!!!

68L
集思恐密

69L楼主
卧槽,有谁听过怪医的声音吗?!

70L
没有,【哭唧唧】

71L
没有!,怪医每次直播都不开麦的,直用yy变声说话,所以说看怪医直播都开yy啊

72L
而且还轮着来,各种声音啊!【崩溃】

73L
从来没听过怪医用本音说话,还有脸【哭】

74L
怪医露脸照谁有,他直播有一次露过,虽然带了口罩

75L
那次手速慢,没截到【委屈】

76L
啊啊啊,我有,我截到了!!!!

77L
求发

78L

79L
哇塞,好看死了,怪医是用了美瞳吗,紫色的

80L
不不不,天生的怪医说过

81L
但是没有怪医声音我们怎么猜啊!!!

82L楼主
突然正楼

83L
这天我们仍不知道背后的男人是谁

84L
扎心了

85L
大家!剑仙开直播了,这么好奇我们去问问他呗

86L楼主
我先走一步

87L
走走走

......

90L
......剑仙这么调皮的吗

91L
【捂脸】太......太不要脸了!

92L
这个无耻老贼啊啊啊
 

——————————————


评论(11)
热度(94)

© 懒癌重病患者中的典范 | Powered by LOFTER